床頭書

糖还是刀,看心情。
所有ooc与bug归于我,勿上升真人。

憋死我了……天天看荒诞剧还什么都不能说,真是够了。
其实一件事情发生,光看到结果是不够的。你只看到自家地方没了,但不知道到底是谁做的,为什么这么做,为什么偏偏是在这个时间点发生。同理,你也不知道在这之前发生了什么事,在这之后又会发生什么事。一根完整的链条,你只看到其中的一环。
说了未必会有人信,就算把真相摆在眼前,因为太过荒诞,看上去反而像是假的。击碎他人的美梦,也不是那么好玩的事。而且总还是要避讳的,消息能流出的渠道就那么多,传播出去反而后果不可控,害人害己。
知道一些东西挺有意思的,但有时候看得多了,反而觉得真特么讽刺啊……
转移标签未必安全。说实话我也不是肚里的蛔虫,不太清楚会做绝到什么地步,也许会进一步赶尽杀绝,也许不会。但最安全的办法,大概是彻底地用代号吧,毕竟网络搜索可不是摆设。圈里人清楚,路人不清楚的人物代称,一眼看上去不会联想到真人。最古早的小心翼翼萌rps不被发现的办法,反而是有效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