床頭書

糖还是刀,看心情。
所有ooc与bug归于我,勿上升真人。

【水粤】化猫

记个猫化梗,一发脱离。

pls和水哥熟稔以后,经常去水哥家玩儿。某天去水哥家的路上,pls突然变成了一只猫。就很慌,然后为了保证自己的安全,决定先去水哥家。刚变猫不会爬墙爬窗户,就躲在水哥家门口等出门的水哥回家。
水哥回家后虽然很奇怪怎么多了只猫,但是小猫很乖,特别乖巧地咪呜咪呜小声叫,水哥要进门就咬他裤脚,非要跟进去。
于是就养着了。猫粮不肯吃,要吃人吃的食物,偶尔喝点小羊奶。
人形的pls失踪了,满世界找,水哥也特别着急上火。

主要是想到发展到后来的一个小片段:
水哥家的豹猫特别喜欢人类形态的pls,经常窝他腿上求撸毛。午后水哥把猫形态的pls抱腿上顺毛撸,豹猫也凑过来要往pls腿上躺。但是猫形态的pls体型比豹猫小,pia唧一下就被压趴了,然后水哥特别无奈地从豹猫肚皮底下把pls救出来😂😂😂

爽完了,真正开写可能要到猴年马月(x)

猫形态的pls大概长图片上这样。眼神特别干净清澈,无辜又带点焉坏,非常pls了(。

评论(7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