床頭書

糖还是刀,看心情。
所有ooc与bug归于我,勿上升真人。

一个非洲福星

说一说阴阳师。

我大概非得可以了……16连r,36级还没有ssr,连sr都稀缺,非酋成就在望。25级才抽到奶,在此之前全靠蝠翼四件套吸血和人对杠。

然而除我以外,全员欧洲细作……

收了个到24级主力都只有首无和三尾狐的非洲徒弟,结果没两天人就抽到了茨木……

带一个姑娘打了几盘觉醒,没多久人就连着抽了好几个ssr……

有个非洲妹子不信我的体质,跟我混了两天,连着开了几趟茨木车,连悬赏任务都出了茨木碎片……

寮里一堆茨木大天狗、满技能小黑、满技能鸟……

小伙伴们只有和我打御魂才出五星六星,甚至一盘能出两个。然而我只能拿到一堆四星,五星六星都是别人的……

非洲福星人设不崩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