床頭書

糖还是刀,看心情。
所有ooc与bug归于我,勿上升真人。

【双关】关宏宇你给我闭嘴 01


又名#小关爷教你说骚话# #花式撩哥# #关宏峰今天也想打表弟#



1.回报以哥


关宏峰读诗:“世界以痛吻我,要我回报以歌。*”

路过的关宏宇:“这可不行,我哥是我的,谁要也不给。”

“……你闭嘴。”

(*泰戈尔:mmp)




2.君子动口不动手


“……别以为我不敢打你。”

关宏宇笑嘻嘻地把他哥拽过来亲了一口:“哥,君子动口不动手。”





3.男孩子闭上眼睛就是要你亲他的,闭嘴也是一样(小关的歪理,别信)


“……关宏宇你给我闭嘴。”

“哥,你要我闭嘴,是想亲我吗?直说就行别不好意思,来吧~”

“……”





TBC

最近太忙没时间填坑,顺手写几个小段子玩。应该会有后续2333

评论(2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