床頭書

糖还是刀,看心情。
所有ooc与bug归于我,勿上升真人。

【双关】津港topia(全员动物化)

私设如山:

和Zootopia关系不大,为了帮助大家理解,借了半个名字;


全员动物化,剧情原著向,推理破案为主。大家就当白夜里的各位顶了个动物壳子吧,我就是想玩梗;


主cp双关,其他cp写着再看吧,暂时没有别的想法,如果有的话会预警的;


私设法医姐姐和弟弟在213之前和平分手,没有怀孕;


但是关饕餮这个名字还是会出现的;


准备好了?那么人设啊不动物设走起。


 

    主要角色设定:

    关宏峰:橘猫。十只橘猫九只胖,还有一只压塌炕。

关宏宇:狸花猫。灵感来源如下:一只被哈士奇带大的猫233333

周巡:哈士奇,一只英勇帅气的哈士奇(。刘海如风,常伴吾身。抓嫌犯时跑得飞快,江湖人称撒手没(喂)。

赵鑫诚:金毛。能打,在警校读书时曾和周巡打成平手。

韩彬:真实种属为云豹,豹亚科中体型最小的豹子,战力极高。韩彬的体型在云豹中也偏小,平时都把自己伪装成豹猫(。)

周舒桐:兔子,垂耳兔。

刘长永:兔子,垂耳兔,大肥兔子。日常窝在支队一群肉食动物中,和小周一起两只兔子瑟瑟发抖。

高亚楠:黑足猫。体型最小的猫科动物之一,但却能攻击比自己体型大四倍的目标。

刘音:布偶猫。最喜欢的动画片是《猫和老鼠》。

崔虎:沙皮狗。外表似乎神情忧郁,充满哀怨、凝重的沙皮犬,其实性格非常开朗、活泼、顽皮好玩。聪明。

小徐:亚洲黑熊。

其他的写到了再说吧。

 

 

这篇只有设定和角色,正文以后再开始写吧。

先放个小段子试阅:

 

1.

弟弟:“哥,你说让我扮成你,但咱俩这毛……你看要不你把毛色弄黑一点?”

哥哥:“漂白吧。”

 

 

2.

弟弟:“你跟韩彬才是孪生兄弟吧。”

哥哥:“我看你跟周巡才是孪生兄弟。”

弟弟:“啊?!”(呆楞)

#今天也是表弟#

 

 

3.

小徐尸检报告没做好,被高亚楠训了。

偌大一头黑熊被娇小的黑足猫一顿怼得唯唯诺诺畏畏缩缩,大气都不敢出,看着着实有点可怜。

长丰支队偷偷八卦:“高法医没准是俄罗斯人。”

路过的周舒桐垂耳一抖,一对耳朵差点都要违背地心引力竖起来:“俄罗斯人?那是什么?是老虎吗?”

“不知道啊,听说是熊族的克星来着。”

 

 

4.

高亚楠靠近关宏宇,仔细嗅了嗅:“关队,你身上,有他的味道。”

 

关宏宇回家抱着关宏峰嚎:“哥啊,你说亚楠这不是猫科吗,鼻子怎么比周巡还灵,吓得我差点穿帮!”

“所以你想怎么解决?”

“哥,咱们来蹭蹭味儿吧。”

关宏峰一爪子糊他头上。

 

但是第二天交接的时候还是扯住关宏宇蹭了蹭味道。

 

 

 

5.

高亚楠若有所思:“刚才那位身上有一股香水的味道,很淡。”

周巡翘起大拇指:“厉害了啊亚楠,我都没闻出来。”

关宏宇笑了笑:“得了吧你,作为犬科,鼻子还没亚楠灵,丢不丢份儿啊。”

“哎哎老关,你这话可就不厚道了啊。我没事闻一个大男人干嘛,gay不兮兮的。”

“那你以后离我远点。”

早就看不惯你有事没事往我哥边上蹭了,哼。

 

6.

关宏峰“吨吨吨”灌完一罐啤酒,自己闻自己身上的酒气都嫌弃。他在萦绕不去的酒味儿中走了一路,暗自决定,要是关宏宇再喝这么多酒,就把他在家玩的毛线球*拿去送面馆老板家那个上小学的儿子。

雪上加霜,一到支队周巡就凑过来:“老关你可来啦,哎老关你喝酒啦?”

哈士奇的大头往他围巾上蹭,鼻翼翕动,坚持不懈地嗅着味道。

关宏峰一巴掌过去,嫌弃地把他的脑袋推到一边。

 

 

7.

“哥哥哥哥哥……”

“好好说话,不要下蛋。”

“哥,我头上不舒服,挠了几下也痒,你帮我舔舔呗。”

关宏峰一爪子糊上去:“还痒吗。”

“不不不痒了不痒了……QAQ”

 

 

 

TBC

*毛线球的原型是小关在家里玩的那个魔方(。)

和基友说:我要写个文,以“关宏峰是只橘猫”开头(喂)

然后一通讨论开脑洞,先写出了这些。

其实写这个就是满足作者吸猫撸狗的野望(x)

有人来评论区和我一起开脑洞吗?

评论(21)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